menu

公司新聞

華泰金控榮獲倫交所綠寶石交易平台會員資格

1221日,華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正式成為倫敦證券交易所(以下簡稱“倫交所”)集團旗下綠寶石交易平台 Turquoise)會員。同時,華泰金控也是獲得倫交所、綠寶石平台雙會員資格資產規模最大的亞洲券商。

 

綠寶石平台

綠寶石平台是一個泛歐與美國交易平台。投資者可在倫敦時區交易、管理風險並使用倫交所和綠寶石平台產品,利用透明、靈活且創新的交易平台在歐洲實現多樣化投資。

華泰金控成為其會員後,可向投資者提供19個歐洲國家和美國近4500檔股票以及存托憑證和ETF行情交易服務。

 

作為華泰證券全資子公司以及國際業務旗艦平臺,華泰金控於2019年獲得倫交所會員資格,2020年底成為亞洲首家倫交所註冊做市商,正式開展倫交所GDR做市業務。目前,華泰金控在倫交所GDR市場佔據主導地位,在成交金額、市場成交量占比、做市報價價差等關鍵指標上均名列前茅。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