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金控獲得倫敦證券交易所會員資格

2019年9月2日,倫敦證券交易所正式對外發出市場公告,宣布華泰證券位于香港的全資子公司華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獲得了會員資格,獲准交易符合倫交所相關規定範圍內的證券。

作爲會員公司,華泰金控將可以在倫交所直接從事代客與自營的證券交易,客戶也可以直接買賣公司在倫交所挂牌交易的金融産品。同時,公司借助會員資質,可向上交所備案獲得滬倫通跨境轉換商資格。

 

華泰金控CEO 王磊

“ 我們很高興能緊隨著華泰證券GDR成功發行的脚步,成爲倫敦證券交易所的會員。感謝倫交所和全球投資者給予華泰金控這個機會,可以進入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資本市場之一。”

 

倫敦證券交易所目前擁有超過350家會員公司,其中包括華泰金控在內,共有13家來自大中華地區的金融機構,這意味著亞洲投資者直接參與國際市場有了更大的選擇空間。

華泰金控此次躋身倫交所會員,將能爲客戶提供更多樣化、更優質的國際金融服務,有助于進一步推動集團國際業務的發展,同時擴大“華泰品牌”在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