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助力銀城生活成功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華泰金控延續物業板塊領軍實力

2019年11月6日,銀城生活服務有限公司(簡稱“銀城生活”)成功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碼1922.HK。銀城生活以每股2.18 港元的價格全球發行6,668 萬股,募集資金總額爲1.45 億港元(行使超額配售權前)。華泰金控擔任本次上市項目的聯席帳簿管理人和聯席牽頭經辦人。本次發行吸引了衆多投資者的踴躍認購,國際配售獲得大幅超額認購,香港公開發售更是獲得了382.88 倍超額認購,最終使香港部分回撥至50%。

華泰金控是市場上最具物管企業赴港上市項目經驗的券商。本次銀城生活的上市也是繼雅生活服務(3319.HK)、新城悅(1755.HK)、濱江服務(3316.HK)、藍光嘉寶(2606.HK)後,華泰金控在物業管理行業參與的第5個IPO 項目,進一步鞏固了公司在物業管理板塊的領軍券商地位。本次銀城生活上市項目中,華泰金控發揮在物管行業豐富的項目經驗和對投資人需求的充分理解,協助公司成功完成本次發行。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