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證券助力嘉楠科技成功完成納斯達克IPO

美國東部時間2019年11月21日上午(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1日晚上),華泰證券助力嘉楠科技(Canaan Inc.)成功在納斯達克證券交易所(NASDAQ)挂牌上市(股票代碼“CAN”),成爲首支兼顧超極計算技術、區塊鏈技術和人工智能技術元素的中概股。華泰證券擔任本次項目的承銷商暨聯席帳簿管理人。


嘉楠科技本次全球發行1,000萬股美國存托憑證(ADS),每1股美國存托憑證代表15股A類普通股;最終發行價格爲每股美國存托憑證9.00美元,募集資金總額爲9,000萬美元(行使超額配售股權前)。嘉楠科技憑藉在業內首屈一指的技術領先地位和頗具吸引力的估值定價,本次發行收到了來自全球投資者的廣泛認可,幷最終圓滿完成發行。


華泰證券本次以華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作爲承銷主體,擔任本次嘉楠科技納斯達克IPO的承銷商暨聯席帳簿管理人,在打磨投資亮點、引入國內外投資者和股票銷售等方面獻計獻策,不遺餘力。最終,在全球資本市場大幅波動、中美貿易戰局勢不穩定的大背景下,華泰證券充分發揮對亞洲投資者的全面覆蓋優勢,爲嘉楠科技鎖定了諸多無價格敏感度的長綫基金和對沖基金,爲嘉楠科技的最終成功IPO做出了貢獻。  


嘉楠科技是領先的超級計算機解决方案服務商。嘉楠科技在2013年即設計幷交付首批基于專用集成電路(ASIC)的加密貨幣礦機,是全球首個交付7nm制程的區塊鏈ASIC芯片設計製造商,根據行業顧問報告,按照2019年前6個月已銷售的算力統計,嘉楠科技是全球第二大比特幣礦機設計及製造企業,幷約占21.9%的比特幣礦機市場份額。同時,嘉楠科技在2018年9月成爲業內首家交付基于Risc-V架構幷內置自主研發神經網絡加速器的商用人工智能邊緣計算芯片,通過采用系統級芯片(SoC)架構,提供一站式集成解决方案。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