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金控資管團隊斬獲兩項“離岸中資基金大獎”最佳表現獎

日前,香港中資基金業協會(HKCAMA)與彭博(Bloomberg)舉辦的“2019年度離岸中資基金大獎”獲獎名單正式揭曉。華泰金控資管團隊憑藉優秀的資産管理能力,一舉斬獲兩項基金表現大獎:大中華股票基金1年最佳表現獎和大中華股票基金3年最佳表現獎

“離岸中資基金大獎”旨在表彰資管行業內表現杰出的中資機構,是業內頗具含金量和權威性的獎項之一。該獎項的評選是依據彭博所提供及彙編的數據,通過業界普遍認可的方式計算得出結果。這既是業界專家對華泰金控資管團隊的肯定,也是投資者的高度信任和托付。

華泰金控是華泰證券在港成立的全資子公司,主要從事投資銀行、機構銷售交易、研究、資産管理、財富管理及零售經紀等業務,致力于爲內地投資者提供完善的境外金融服務,幷大力協助境外投資者理解和參與中國內地資本市場。在資産管理業務方面,華泰金控資産管理團隊通過“全權委托資産管理 + 量身産品定做合作”形式,根據客戶風險偏好及資産配置偏好,打造個性化産品,實現全球股市、債市、商品市場的最優配置。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