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助力鴻坤地産旗下物管板塊燁星集團香港上市,市場波動下公開發行超額認購近2,000倍

2020年3月13日,京津冀龍頭地産開發商鴻坤地産旗下物管公司燁星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燁星集團”、“公司”或“發行人”,股票代碼1941.HK)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

華泰國際于本次發行中擔任牽頭全球協調人、牽頭帳簿管理人和牽頭經辦人,總體統籌發行承銷工作。華泰在項目前期即充分鋪排營銷工作,協助公司提前鎖定優質基石投資人——恒基地産董事會主席李家杰先生,在動蕩市場環境下爲公司後續成功發行奠定了堅實基礎。面對當前疫情形勢,華泰協助公司創新性采取綫上直播路演的形式,同時充分發揮華泰于優質物管投資者領域的强大資源網絡優勢,助力公司在境內外市場均大幅波動的市况下仍收穫大量投資者的青睞和踴躍認購,獲得空前熱烈的市場反響。本次發行在華泰的牽頭下,國際配售獲大幅超額認購,香港公開發行超額認購高達1,948.62倍,幷最終實現1.56港元/股的近頂端定價。上市當天在全球股市劇烈動蕩的大市下表現突出,成爲幾乎唯一股價上漲的物管股。

燁星集團是本次全球發售是繼雅生活服務、新城悅服務、藍光嘉寶服務、保利物業、濱江服務及銀城生活服務後,由華泰助力上市的第七單港股物管公司IPO項目,進一步鞏固了華泰于港股物管領域的絕對領導券商地位。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