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獨家保薦立德教育成功登陸港股市場,開拓教育板塊新篇章

2020年8月6日,立德教育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立德教育”或“公司”)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號1449.HK。此次立德教育全球發售定價每股2.10港幣,超額配售權行使前發行約1.67億股,募資規模達3.5億港元。華泰國際全資子公司華泰金控于本次發行中擔任獨家保薦人、獨家全球協調人,牽頭聯席帳簿管理人及牽頭聯席經辦人。

華泰國際作爲此次IPO項目的獨家保薦人,以專業、嚴謹的態度,協助公司完成了包括紅籌架構搭建及境內外重組、監管審批和路演等一系列工作,最終成功對接國際資本市場和全球高質量投資人,確保公司邁出了從本土高等教育企業向國際教育集團轉型的最堅實第一步。同時,儘管面對新冠疫情的影響和國際資本市場的持續波動,華泰國際依舊充分調動境內外資源,成功落實了全部四家基石投資者訂單,爲項目成功推出市場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立德教育的本次成功上市,是華泰國際今年截至目前保薦完成的第三單港股IPO發行,亦是首單獨家保薦完成的教育板塊港股IPO項目,充分體現了華泰國際多板塊、多區域、多産品、全産業鏈的資本運作服務能力。

立德教育是一家大型綜合類應用科學教育型民辦學歷制高等教育服務提供商,旗下在哈爾濱市經營一所全日制本科院校,黑龍江工商學院。按照2018至2019學年全日制在校人數計算,立德教育在黑龍江省所有民辦學歷制高等教育服務供應商中市場份額約爲7.5%。黑龍江工商學院成立于2002年,擁有有松北和新哈南兩個校區,截至2020年2月底,學校擁有在校生人數超8,800人。學校當前提供24個專業,亦是黑龍江省唯一一所提供專門針對鐵路運輸的專業和本科課程的民辦高等教育機構。作爲高等教育服務供應商,立德教育致力讓學生掌握切合其未來職業取向的實際技能和觀念,其廣泛的學術課程融合教育、研究和應用,旨在培養出具備實踐能力、極具市場競爭力的畢業生。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