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作爲獨家全球協調人協助遠東宏信完成2億美元境外可轉換債券定價

遠東宏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遠東宏信”或“公司”,股票代碼3360.HK)于2020年11月24日晚成功定價2億美元境外可轉換債券(“可轉債”),票息率及到期收益率爲零,轉股溢價率爲9.04%,可轉債發行的所得款項淨額用作營運資金及一般公司用途。華泰國際于本次交易中擔任獨家全球協調人、獨家帳簿管理人及獨家牽頭經辦人。

在本次交易中,華泰國際全程獨家爲公司就交易結構、項目執行、市場推廣和定價策略等方面提供了專業的建議和意見,得到了公司的充分認可,幷最終爲公司取得了極佳的發行條款,在規模、票息和轉股溢價率等各方面均達到了公司的期望和目標。繼完成藥明康德H股可轉債後,成功完成本次交易發行定價,也體現了華泰國際在境外股權挂鈎産品交易的執行和銷售方面的强大實力。

本次交易的成功源于華泰證券集團與遠東宏信之間的緊密戰略合作,充分體現了華泰境內外投行一體化的優勢,未來雙方將以此爲契機,進一步鞏固雙方在境內外資本市場領域的深度合作,繼續携手開啓新的合作篇章。

交易亮點

  1. 遠東宏信的第二單境外可轉債發行,是今年下半年以來中資發行人境外唯一的零票息零收益率可轉債,在波動的市場環境下精准抓住了發行窗口,鎖定較高股價位置
  2. 華泰國際首單紅籌股公司可轉債項目
  3. 華泰國際首單獨家完成的境外可轉債項目

迄今爲止唯一一單由中資投行獨家完成的香港交易所挂牌的可轉債發行項目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