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私募股權基金參與雷射雷達製造商禾賽科技D輪融資

6月8日,雷射雷達製造商禾賽科技宣佈完成超過3億美元的D輪融資,華泰國際私募股權基金參與本次投資,其他投資人包括高瓴創投、小米集團、美團等。

禾賽科技是全球領先的雷射雷達製造商,致力開發機器人和自動駕駛汽車的“眼睛”,是全球自動駕駛雷射雷達市場的領導者之一。禾賽科技的Pandar系列雷射雷達產品憑藉超高性能和可靠性,在Robotaxi和機器人市場獲得了極高的市場佔有率,客戶遍佈全球23個國家和地區的70+座城市。

禾賽科技依靠超過500人的團隊,深耕雷射雷達的底層技術,在核心元器件、自研光電晶片、車規級設計流程和自動化生產、功能安全、主動抗干擾技術以及基於深度學習的感知能力方面都有深厚的積累。

科技產業是華泰國際私募股權基金的重點佈局行業。基金管理團隊表示:“智慧汽車及自動駕駛將成為科技產業未來的主要成長動能,而雷射雷達作為汽車之眼,是未來高級別自動駕駛汽車必備的核心感測器,其行業發展兼具高成長性和高確定性。在創始團隊的領導下,禾賽科技在雷射雷達行業已經具備較強的先發優勢。我們相信創始團隊將帶領公司成為全球雷射雷達行業的領頭羊。”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