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私募股權基金佈局美妝業包材商龍頭,完成對佑嘉集團投資

華泰國際私募股權基金聯合買方財團順利完成對佑嘉集團控股有限公司(Yuga Group Holdings Co., Ltd)的全資收購。本次交易完成後,華泰國際私募股權基金將致力於推動佑嘉集團業務發展,協助企業後續資本戰略的制定和實施;借助華泰證券集團的全球化平臺,支持佑嘉集團開拓新市場和新業務。

佑嘉集團成立於1995年,是一家中國領先的高品質口紅及化妝品包材供應商,是業內少數掌握鋁件加工全工序並具備鋁件自供能力的彩妝包材商之一。佑嘉集團基於其靈活、定制化的 “一站式” 客戶解決能力,長期服務於諸多國際化妝品龍頭公司以及國內高速成長的新興頭部美妝品牌。未來,佑嘉集團將借助其深厚的技術積累和良好的客戶口碑,致力於成為全球領先的化妝品包材公司。

佑嘉集團收購案凸顯出華泰國際私募股權基金在優質消費賽道中的行業精選能力。基金管理團隊表示:“此次收購是本期基金成立以來在泛美妝領域的首單交易。在消費行業的資本化浪潮中,我們更看重供應鏈崛起帶來的長期投資價值。依託下游美妝行業市場規模的持續擴大,特別是中國市場的高速增長,以及高景氣度行業格局下品牌商對產品包裝要求的持續提升,佑嘉集團作為上游包材商是典型的“賣水人”業務,具備持續增長的潛力。本次收購只是佑嘉集團新征程的開始,期待今後公司在企業治理結構和管理能力方面得到進一步優化,不斷提升生產經營效率,實現長遠而穩健的發展。” 

關於華泰國際私募股權基金

作為華泰證券的美元投資基金管理平臺,主要關注具有行業成長潛力的中後期投資、跨境並購、分拆和私有化投資機會,覆蓋行業包括醫療健康、半導體與硬科技、TMT和優質消費。基金核心投資團隊成員擁有十餘年專注行業的投資、投行相關經驗。依託集團母公司與華泰國際“投資+投行+研究”的國際化平臺,團隊堅守資本賦能產業的投資理念,打造獨具特色的美元基金投資平臺,致力於挖掘境內外價值投資機會,協助被投企業實現價值增長。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