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漲樂全球通喜摘“2020金融科技大獎” 半年內連獲三獎 續譜智能投資新篇章

2021年1月12日,由香港經濟日報集團旗下的專業財經資訊平臺經濟通(ETNet)主辦的“2020金融科技大獎”揭曉獲獎名單,共頒發出涵蓋22個領域的共71個獎項,以表彰過去一年在金融科技方面做出傑出貢獻的企業。華泰國際全新推出的一站式全球財富管理平臺“漲樂全球通”,致力於推動境內外資本市場的互聯互通, 將開創性科技融入傳統財富管理流程中,改善了投資者的投資組合管理體驗。它在上線六個月時就喜摘“傑出全方位股票交易流動應用程式”大獎,標誌著華泰在傳統金融業務上的領先和創新,同時這也是漲樂全球通年內獲得的第三項殊榮。

本屆是《經濟通》連續第四年舉辦“金融科技大獎”,以“Shaping a Sustainable FinTech Future”為主題,評審團由來自金融科技界和資訊科技界的專業人士組成,根據創新和創造力、功能性、市場化、優勢以及影響力五大評分準則,甄選出去一年在金融科技服務上做出標誌性創新、致力於推動香港數碼轉型的傑出企業。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