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作為獨家全球協調人協助遠東宏信完成2億美元境外可轉換債券定價

7月20日,遠東宏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遠東宏信”或“公司”,股票代碼3360.HK)成功定價2億美元境外可轉換債券(“可轉債”),票息率及到期收益率為0,轉股溢價率為28.92%,可轉債發行的所得款項淨額用作營運資金及一般公司用途。華泰國際於本次交易中擔任獨家全球協調人、獨家帳簿管理人及獨家牽頭經辦人。

在交易中,華泰國際全程獨家為公司提供交易結構、專案執行、市場推廣和定價策略等專業建議和意見,最終取得極佳發行條款,在規模、票息和轉股溢價率等方面達到公司期望和目標,獲得高度認可。這是繼2020年完成遠東宏信境外可轉債發行後,華泰國際與遠東宏信又一次成功合作,凸顯出華泰國際在境外股權掛鉤產品交易專業的執行能力和傑出的銷售能力。

本次成功交易源于華泰國際與遠東宏信的緊密戰略合作,充分體現出華泰投行體系境內外一體化的優勢。未來,雙方將進一步推進境內外資本市場領域深度合作,攜手探索更廣闊的合作空間。

遠東宏信簡介

遠東宏信有限公司是一家橫跨金融和產業的綜合集團,專注中國基礎產業,在城市公用、醫用健康等領域提供融資租賃、普惠金融等綜合金融服務。公司以“彙聚全球資源、助力中國產業”為使命,致力推動國民經濟及社會可持續發展,多年來引領行業發展,蟬聯《財富》中國500強、《福布斯》全球2000強。公司於2011年在香港聯交所主機板上市,股票代碼03360.HK。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