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斬獲《彭博商業週刊》包括“年度金融科技證券公司”在內的七項大獎

由《彭博商業週刊》主辦,香港投資推廣署和香港銀行學會聯合支持的第八屆“金融機構大獎”日前揭曉獲獎名單。華泰國際憑藉領先的綜合實力和突出的核心競爭力,斬獲證券界別服務獎七項殊榮。

 

  年度金融科技證券公司卓越大獎

  年度證券公司傑出大獎

  風險管理傑出大獎

  數碼創新卓越大獎

  財富管理平台傑出大獎

  首次公開招股項目卓越大獎

  企業融資卓越大獎 (中國大灣區)

 

本次獎項評選吸引到眾多知名金融機構參與,華泰國際能夠從中脫穎而出,充分顯示出境內外資本市場對公司專業能力的高度認可。其中,“年度金融科技證券公司卓越大獎”為首次摘得,彰顯出公司在集團的引領下,堅定不移踐行科技賦能戰略,保持資訊技術的高水位資源投入,實現科技與業務共創,開放平台合作賦能香港中小券商,成為香港金融科技浪潮的引領者。

 

今年也是華泰國際首次榮獲“財富管理平台傑出大獎”,凸顯出公司多年來依託跨境聯動的全業務鏈體系和領先的綜合金融服務平台,致力為全球華人提供財富管理服務,通過全方位升級產品功能、交易系統及帳戶管理等模組,持續做大客戶規模和客戶資產規模,提供全生命週期綜合金融服務,實現市場影響力進一步提升。

 

華泰國際:

華泰國際是華泰證券全資控股的境外子公司和海外業務平台,並通過控股子公司華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簡稱“華泰金控”)從事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監管下的第1、2、4、6、9類受規管活動。背靠著香港市場的國際化優勢,借助著集團在境內的領先地位、分銷網路、客戶基礎、研究實力等,華泰金控全面開展各項業務,現已發展成為國際一流的綜合跨境金融服務平台。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