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獨家保薦國鴻氫能成功登陸港股市場,助力打造氫燃料電池行業領軍企業

12月5日,氢燃料电池行业龙头国鸿氢能科技(嘉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鸿氢能”或者“公司”,股票代码为9663.HK)成功于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此次国鸿氢能全球发售以每股19.66港元定价,共发行约7,952万股,募集资金金额达15.63亿港元,是港股市场今年以来规模最大的清洁能源科技领域项目及规模最大的独家保荐项目。华泰金控于本次发行中担任独家保荐人、整体协调人、独家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

华泰作为本次国鸿氢能上市的独家保荐人和整体协调人,基于对公司的长期跟踪及深刻理解,高效完成各项尽职调查并协助公司顺利通过境内外整体监管审批。前期营销阶段,积极调动境内外资源,协助公司安排多场非交易路演,推动投资者与公司管理层深入交流。发行阶段协助公司精准把握发行窗口,在簿记期间锁定高质量订单,获得公司高度认可。

华泰在此次发行中充分发挥在港股资本市场的深耕经验和专业实力,展现了出色的执行能力和卓越的销售能力。国鸿氢能的成功发行,再次彰显了华泰金控在全球资本市场提供高水准服务的卓越能力。

项目亮点

 
 
  • 华泰作为独家保荐人,充分发挥丰富的资本市场经验和境内外一体化的全业务链优势,执行过程中统筹各项工作进展,坚定地推动项目整体时间表,快速响应公司需求并提供解决方案,全力助力公司实现圆满发行。同时基于多年来丰富的投资者积累,统筹总领推进各项承销推介工作;

 

  • 在前期营销阶段中,华泰积极调动境内外资源,协助公司安排多场非交易路演,向市场精准传达公司作为中国氢燃料电池龙头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与投资价值。同时积极对接潜在投资人,跟进资金出境进展等事宜,为订单落实保驾护航;

 

  • 簿记期间,华泰进一步推动投资者与公司管理层深入交流,对接引入知名多策略基金,成功转换前期投资者,助力公司引进大量高质量独家订单,为公司完成平稳发行作出突出贡献。本项目亦是FINI(Fast Interface for New Issuance)新制度实施后,首批实现T+2上市的港股IPO项目,华泰执行团队凭借出色的牵头统筹能力、监管沟通经验,先行先试,确保了FINI新制度下的顺利发行

 

本次成功登陆港股的国鸿氢能彰显了华泰在清洁能源科技领域综合且卓越的服务能力,夯实了领先的市场地位。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