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国际荣获中国证券金紫荆奖“卓越证券服务机构”

近日,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联合北京上市公司协会、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中国金融协会、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香港公司治理公会共同主办的2022第十二届香港国际金融论坛暨中国证券“金紫荆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以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隆重举行。华泰国际凭借行业领先的综合实力和突出的核心竞争力,在一众参选公司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卓越证券服务机构”大奖。


本届中国证券“金紫荆奖”系列活动以“聚力新时代踔厉谱新篇”为主题,内地及香港政商界官员、境内外券商高管、投资机构、内地及香港上市公司、创投机构负责人等超300位与会嘉宾出席。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视频致辞。他说“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经济长期平稳快速发展,为香港的金融及专业服务创造了无限的机遇。香港在一国两制下,拥有背靠祖国,联通世界的独特优势,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一直得到中央政府的坚实支持。香港具有互联互通、引领全球资金进出内地的重要功能,汇聚来自内地与国际的企业,使香港的证券市场发展蓬勃,交投活跃。”

作为业界规模大、层次高、公信力强的两地上市公司公开评选,中国证券“金紫荆奖”已成为海内外观测中国资本市场及上市公司的风向标,素有上市公司“奥斯卡”的美誉。“卓越证券服务机构”大奖旨在表彰对于推动行业发展有贡献、表现优异的机构。经过组委会审定和专家评审,华泰国际凭借强劲的资本实力、出色的业务水平、成熟的风控体系和流动性状况,从本次评选中脱颖而出,显示出社会各界和境内外资本市场对公司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

 

关于中国证券“金紫荆奖”

中国证券“金紫荆奖”是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发起主办,对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所有上市公司及其高管进行对比和综合评测,表彰年度特色突出、成就显著的上市公司和管理者,授予其中国证券“金紫荆奖”。大会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宗旨。评选过程在组委会和联合主办机构推荐的基础上,综合入围公司及专业机构提供的客观指标和主观指标两大数据指标计分,其中客观指标包含财务报表分析、监管记录及媒体舆情大数据三项标准;主观指标则包含分析师打分、机构投资者打分、线上投票以及组委会特邀专家评审团,综合以上多项标准,汇总得分,在此基础上评选出中国证券“金紫荆奖”获奖企业名单。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