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連續4年攬獲《PDI》雜誌多項殊榮,位居亞太地區獲獎數量榜首

國際知名私募債行業雜誌《私募債投資者》(PDI)日前正式揭曉2021年度獎項(Annual Awards 2021)獲獎名單。經過組委會縝密評審及業界人士積極投票,華泰國際憑藉強勁的資本實力、傑出的業務水準和在境內外市場的持續影響力,攬獲四項大獎:
最佳私募債投資機構(亞太區)
最佳地產私募債投資基金經理(亞太區)
最佳項目(亞太區)
最佳PE機構融資專案(全球)

本次獎項評選吸引到眾多國際知名金融機構參與,華泰國際從激烈角逐中脫穎而出,成為2021年度亞太地區獲獎最多的中資金融機構。自公司於2018年首次參評《PDI》年度獎項以來,今年是連續第四年摘得重量級獎項,並在短時間內,迅速躋身《PDI》2021年度基金經理“十強風雲榜”(Hall of Fame),與KKR集團、Blackstone、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等機構共同登榜。

值得一提的是,作為獎項設立以來首家獲得“亞太區最佳私募債投資機構”的中資機構,今年是華泰國際第三度摘得該項殊榮,打破了國際知名投資機構長期壟斷該項大獎的局面,充分凸顯出境內外市場和業界對公司實力和卓越發展成果的高度認可。

2021年,華泰國際在亞太地區私募債投資超過15億美元,客戶覆蓋大中華區、韓國和新加坡的企業以及大型私募基金。公司參與到多個地標性項目,包括此次獲得2021年度“最佳項目(亞太區)”和“最佳PE機構融資專案(全球)”的PE並購Unitranche融資交易專案,在境內外市場享有良好口碑和領先地位。

結構投融資部主管鐘志銓 Ryan Chung表示:"私募債作為熱門投資產品選項,主要由於其可將優質資產和可視性強的現金流作為抵押。華泰國際具備卓越的風險識別能力,能夠善用創新融資方案,其風險調整後回報比眾多定息甚至股權類產品更具吸引力,為各投資機構和客戶創造優異的回報。"

關於華泰金控結構投融資部
華泰金控結構投融部聚焦包括粵港澳大灣區在內的亞太地區主要私募債投資機會,為客戶提供有別于傳統融資管道、高度定制化的金融服務以及優質的風險調整後回報和高附加值的信用產品。憑藉備受市場認可的專業團隊、高附加值的投資策略、創新的結構設計、謹慎的風控措施和多元化的專案來源,華泰國際積極發揮境內外投行和研究的優勢,在亞太地區私募債權投融資、結構性融資領域持續保持優異業績。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