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三度摘得《私募債投資者》亞太區年度獎項

2021年3月1日,國際知名私募債行業雜誌《PDI》在官網上公佈了2020年度獎項(Annual Awards 2020)的獲獎名單。華泰國際獲得行業內部的廣泛認可,由業界人士票選獲得2020年度“亞太區最佳項目”和“亞太區最佳地產私募債權投資基金管理人”大獎,這已是公司連續第三年獲得《PDI》頒發出的年度獎項殊榮。

“亞太區最佳專案”大獎旨在表彰華泰國際通過設立大灣區投資基金平臺,以結構性投融資方式向中國龍頭物業管理公司投資超過5億美元收購(Pre-IPO)上市前股權項目。從該項目立項到財務交割,華泰國際團隊僅用了兩周時間完成了專案交易。

“亞太區最佳地產私募債權投資基金管理人”大獎旨在表彰華泰國際在2020年共投資9筆房地產相關的交易專案,涉及金額超過5億美元。華泰在過去六年投資累計超過14億美元,同時相應項目的總融資募集的交易量超過35億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華泰國際還曾連續兩年獲得《PDI》頒發的2018與2019年度“亞太區最佳私募債投資機構”大獎,並於2018年首次參評該年度獎項時,即從中脫穎而出成為該獎項設立以來首家獲得“亞太地區最佳私募債投資機構”的中資機構,在業界引起了不小的轟動,可以說是完全打破了國際知名投資機構長期壟斷此項專業大獎的局面。

《PDI》雜誌隸屬于全球權威的私募投資媒體集團Private Equity International,其主辦了多個不同領域的年度獎項,均為由業界投票決定的權威性獨立行業大獎,以期在全球範圍內表彰各個行業內的佼佼者。其中《PDI》和《PEI(Private Equity Investor)》年度獎項被譽為私募股權和債權領域內全球最大、最知名的年度投資機構獎項。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