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樂享中秋,0跑全球 | 華泰國際邀全港市民免費乘搭電車歡度中秋

為慶祝華泰證券(簡稱“集團”)成立三十周年暨華泰國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簡稱“華泰國際”或“公司”)旗下財富管理平臺漲樂全球通上線一周年,由華泰國際舉辦的“叮叮樂”全港市民免費乘車日啟動禮於9月21日上午10時在香港石塘咀城西道電車總站舉行。

本次活動由香港特區政府財政司司長陳茂波、香港特區政府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經濟部副部長葉莉蘋、華泰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簡稱"華泰金控")首席執行官王磊、華泰金控首席營運官王迎曦、華泰金控管理委員會委員胡錫莎、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副總裁王兵、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負責人俞德本、中國工商銀行(亞洲)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武龍、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吳曄、南洋商業銀行有限公司總裁劉鈞、集友銀行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鄭威、中信銀行(國際)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柏立軍、南洋商業銀行有限公司副總裁張廣迎、鐘山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姚銘、香港網上經紀協會主席伍子權共同主禮。

2021年是華泰證券成立三十周年。三十年來,華泰證券與中國資本市場同生共長,發展成為在香港、上海、倫敦三地上市的國際化證券集團。華泰國際作為集團發展國際業務的重要平臺,在集團的引領下,充分發揮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外引內聯的優勢,以跨境為抓手,聚焦資本市場仲介業務,成為增長最快的中資券商,資產和收入穩居在港中資券商第一梯隊。

華泰金控首席執行官王磊在致辭中表示,剛剛結束的2021年選委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獲得圓滿成功,華泰金控作為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執行會董單位,踴躍參加選舉,其作為代表成功當選為商界(第三)選委會委員,今後將認真履行選委職責,為香港選出德才兼備的管治團隊,共建活力多元新香港。王磊強調,中資金融企業要做鞏固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的壓艙石,做積極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方向標,更要做在香港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的主力軍。作為領先的在港中資券商,公司將在集團引領下,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為促進香港繁榮穩定貢獻力量。

關於漲樂全球通

漲樂全球通是華泰國際依託集團強大的科技實力,獨立研發的"中國人投資海外,全球華人投資中國"金融科技型財富管理平臺。自去年7月上線以來,目前已實現超過70萬人次的下載量。其著重發力港、美、A、新加坡股票市場,推出包括會員制零傭金、股票生息等一系列特色功能。

圍繞港股IPO打新火熱現象,漲樂全球通嚴格遵循風控模型定價,提供最高50倍打新融資杠杆,在幫助用戶降低投資風險的同時提升中簽率,受到投資者的追捧。目前,漲樂全球通平臺上有接近400家國際頂級公募基金,覆蓋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各種資產類別,成為投資者全球資產配置的有力工具。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