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金控荣获《财资》杂志“AAA国家奖”多个奖项

“2018年度《财资》杂志AAA国家奖”评选结果于昨日(2018年12月11日)公布,华泰金控喜获三大奖项:

香港地区最佳企业和机构顾问(券商类)
香港地区最佳银团贷款融资项目
香港地区最佳高收益债券项目


AAA 国家奖香港地区最佳企业和机构顾问(券商类)

“最佳企业和机构顾问”是“AAA国家奖”中最有分量的分项奖项之一,往年在投行业界的竞争一直十分激烈,无论中资外资还是香港本土的银行都力争在奖项中保有一席之地。但随着券商系投行队伍不断扩大,《财资》杂志决定于今年首次在该奖项评选中将银行和券商分开评比,为券商参与角逐、在业界展露头角增添了更大可能性和公正性。

华泰金控能在本次评选中折桂,显示出业界和市场对公司机构业务的高度认可和广泛好评,也充分体现出公司团队的专业性和品牌优势。


香港地区最佳融资项目

“香港地区最佳融资项目”旨在表彰华泰金控作为次级融资方为中国港澳台侨和平发展亚洲地产有限公司提供结构性融资方案以收购中环中心的项目。


香港地区最佳高收益债券项目

“ 香港地区最佳高收益债券项目”旨在表彰华泰金控作为联席账簿管理人参与九仓电讯发行6.7亿美元高级无抵押债券的项目。


华泰金控借助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华泰金控紧密对接华泰证券(集团)全业务链体系,近年来业务规模持续增加,盈利能力逐步提升,凸显出集团的跨境业务布局成效显著。2017年集团的国际业务占比为8.05%,在总收入前十的中资券商中位列第四;截至2018年上半年,集团的国际业务占比已经提升至12.30%。未来,公司将继续巩固和发展业务优势,积极推动境内外资本市场“互联互通”,为企业、机构及投资者提供股权、债权、结构化融资、财务顾问等全方位国际一流水平的跨境综合金融服务。

The Asset《财资》杂志是亚洲影响范围最广的多媒体金融出版集团之一,拥有着众多活跃于亚洲的发行人和全球机构投资者网络,其读者对象主要为国际企业、投资银行、商业银行、证券公司、金融机构、行业相关顾问机构的高级管理层。

AAA系列(Triple A)是该杂志最大规模的年度旗舰奖项评选,在亚洲金融市场有较高权威性。从设立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20年,旗下奖项种类多样、全面,申请跨度广,奖项评选制度和标准也在根据市场环境变化而不断更新。国家奖(Country Awards)则是该系列中意义最重大、参评机构最多的一个奖项,分设全球奖和地区奖,评奖范围包括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越南、巴基斯坦等亚洲国家和地区。该奖项基于业绩表现、客户反馈、项目创新性等一系列定性及定量因素进行评估,最终由专业投资者和财经分析师组成的评审团经过严格筛选选出,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具有卓越表现的专业金融机构。

XS
SM
MD
LG